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【丞坤】原来是你 18


⭕地自萌❌上升


“陈公子,您和坤聊的应该差不多了吧?”


范丞丞明显有赶客的意思,但陈立农跟没听见似的,笑眯眯给蔡徐坤倒了杯茶:


“小坤,这是我从亚兰带来的上好茶叶,你快尝尝。”


一旁的蔡徐坤边喝茶,边看范丞丞吃瘪,玩的不亦乐乎。


要知道,除了蔡徐坤,几乎没人敢怼范丞丞。


趁着范丞丞的怒气还没发作,蔡徐坤一口把茶喝了,又摸了摸陈立农的头发说:


“农农,我找丞丞有点事,咱们改天再聊。”


陈立农愣了两秒,感觉头顶发热,旋即起身,温柔应道:“好。”


门刚被小厮关上,蔡徐坤的双脚就落了空。


“丞丞,放我下来啦!”


但范丞丞却是黑着脸不说话,蔡徐坤感受到对方的情绪,缩在男人怀里,一动不动。


不出所料,蔡徐坤被扔在了床上,还没来得及起身,就被一个健壮的身躯压得动弹不得。


随后便是暴风雨般的w,这w不似平日,小心翼翼温柔如水,反而带了点惩罚的味道,好像要把自己揉进对方的身体似的。


好不容易结束,蔡徐坤呼哧呼哧喘着粗气问范丞丞是不是吃错药了,今天实在太不对劲。


谁知男人竟像大型犬似的埋在蔡徐坤的脖颈间,深吸了几口气,良久才讷讷地开口道:


“我吃醋了。”


他的坤宝从来都不知道,有多少人正对他虎视眈眈。


上次,范丞丞带着蔡徐坤出去,半路遇到丞相带着全家外出,没想到第二天,老丞相便一脸苦相地来试探范丞丞,介不介意让自己女儿嫁进将军府。


范丞丞表示,自己并没有娶侧妃的打算。没想到老丞相的女儿竟是想嫁给蔡徐坤。


还有上上次,那个熹月的皇上甚至找到了蔡徐坤的房里,要不是范丞丞及时赶到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现在又多了个陈立农。


那个男孩看蔡徐坤的眼神,他太熟悉了。


恐怕来和亲也只是为了接近蔡徐坤。


“丞丞乖啦,农农只是小时候的玩伴,你想太多了。”一旁的蔡徐坤还不知道范丞丞心中所想,忙不迭地安慰着对方。


“坤宝都摸他头了。你都没那样对过我。”范丞丞的声音闷闷地,活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儿。


蔡徐坤满眼宠溺地揉了揉范丞丞的头,又伸手捏了捏男人后脖的软肉,讨好地说道:


“不要生气啦丞丞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“那你要答应我,以后离那个陈立农远一点。”


“诶?哎……唔——”


“你答不答应?不答应就继续。”


“诶——好好好,我答应你我答应你。”


“坤宝答应的太慢了,要惩罚。”


“唔——”


范丞丞摩挲着蔡徐坤熟睡的小脸,心里却危机重重。


看来,是时候找那个陈立农谈谈了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