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【丞坤】原来是你 17


⭕地自萌❌上升


那日之后,陈立农便很快入了府。


范丞丞得知消息时,正死皮赖脸地粘在蔡徐坤身上。他敏锐地感觉到怀里的小家伙听到陈立农来了时,身子一抖,瞬间黑了脸。


“以后不要在本王和王妃面前提起这个名字,还不快滚!”


门外的小厮隔着门也感受到自家主子的怒气,屁滚尿流地离开了。


陈立农被安排在离主屋非常远的一处楼阁,这里似乎很久没打理了,杂草丛生。他似乎早就料到这个结果,对于这种不公平的安排,也不气恼,仍是笑眯眯地全盘接受。


但另一头的蔡徐坤也非常不好过。


虽然范丞丞已经很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,但第三者的到来让他满心别扭,却又碍着对方的身份不得不选择暂时隐忍。他有多喜欢范丞丞,就有多大的危机感。


不过听说范丞丞把那人安排到了鸟不拉屎的后院,善良如他,又对这皇子产生了一丝怜悯之心。


要知道,除了蔡徐坤,范丞丞对谁都没有人类该有的情绪。


蔡徐坤正出神,就有小厮来通报,陈立农求见。


感情这是情敌自己找上门了。


范丞丞被叫进宫里,还没回来。眼下正是剑拔弩张的时刻。


“让他进来吧。”


蔡徐坤努力摆出当家主母的风范,不知道这异国皇子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。


陈立农进门,见蔡徐坤一脸严肃差点笑出来。他在心里默默地打趣眼前的小少爷——原来炸了毛的小猫是这个样子。


“小坤,好久不见。”


蔡徐坤准备好的说辞顷刻间语塞。


“陈公子,你……认识我?”


“我当然认识你,”陈立农依旧笑的云淡风轻,距离上次见面过了整整十年,他的小少爷长成了帅气少年,只可惜,被他放在心尖尖上10年的小少爷已经属于别人了。


但后面这些话,陈立农一个字都没说。


“不过小坤可能不记得我了,毕竟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被你看到了那么狼狈的样子。”


蔡徐坤被陈立农说的一头雾水,努力搜索记忆。眼前男人的脸渐渐和另一个哭得凄惨的男孩的脸重合。


“啊!你是那时的……”蔡徐坤情不自禁地拍了下大腿,想起自己10年前曾随蔡大学士到过亚兰。蔡大学士那时候还是出国使节,大人们聊天,小孩子听不懂。蔡徐坤爱闲逛的毛病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落下的。


还是小男孩的蔡徐坤,逛着逛着就到了亚兰皇宫的花园,正想看看风景,却被不远处的挣扎声打断。


一群男孩正围着另一个小男孩拳打脚踢,蔡徐坤没多想,三下五除二打跑了他们,救下了小男孩。


蔡徐坤绝不会想到,当年顺手救下的小男孩长大了,现在成了自己的情敌。


“小坤,这么多年,我一直欠你一个谢谢。”


“不用谢,顺手的事儿。”蔡徐坤见陈立农并非来找事儿,渐渐放下了防备心。当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弟弟竟然就是传闻中不受宠的皇子,现在到了自己的地盘,又被范丞丞这么对待,蔡徐坤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儿。


“没想到当年爱哭的弟弟都这么大了。我就说吧,你笑起来比哭可好看多了。”


“嗯,我一直都有听小坤的话,你离开以后就没有再哭了。”


陈立农又绽开了大大的笑容,继续说道:


“不过小坤放心,我并不是来和你抢三皇子的。”


“还有,小坤不要陈公子陈公子的叫了,小时候你明明都叫我农农的。”


陈立农的话让蔡徐坤心里的石头落了地,他不愿分享范丞丞是真,但也不想伤害昔日友人也是真。


“那农农这次是?”


“来这里取回一样我非常宝贝的东西。”陈立农打断了蔡徐坤的话,“取回这件宝贝,我便即刻回去。”


“诶?什么宝贝?我帮你找!”蔡徐坤说完这话才觉得不妥,虽然他是真心想帮陈立农,但听起来像迫不及待赶人似的。


“呃……我的意思是说对你这么重要的东西得尽快找到才行。”


“哎呀,怎么越说越乱。总之我是真心想帮你找的农农。”


蔡徐坤觉得自己跳进宫门外的护城河也洗不清了。


“我知道我知道。”陈立农眯起了笑眼,“小坤果然一点没变。”


还是这么可爱。


不对,好像比之前更可爱了。


范丞丞从皇上那里要了些西域进贡的新奇玩意儿,兴冲冲地想送给家里那位小王妃。至于陈立农,他早就忘了有这么个人存在,以至于见到蔡徐坤和陈立农相谈甚欢的场景,竟然有些惊讶。


“坤宝,你带了朋友回来?”


“丞丞你怎么忘啦,这位是陈公子啊。”


范丞丞这才想起来府里还有这号人,但他对陈立农有着天然的敌意,脸色又变得十分难看。


“你来找王妃干什么?”


“哎呀丞丞,你不要那么凶嘛!”蔡徐坤小手扯住范丞丞的衣角,“农农这次来不是和亲的,而是来找东西的。 ”


范丞丞觉得“农农”这个称呼十分刺耳,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又来了,但外人在场不好发作,只好忍住问陈立农到底在找什么东西。


“不劳三皇子费心,陈某可以自己找。”


不知为什么,二人的对话虽然平静,但蔡徐坤却感受到了剑拔弩张的氛围。最奇怪的是,陈立农对范丞丞的态度,好像很有敌意?


错觉,一定是错觉。蔡徐坤如此告诉自己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