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阴差阳错 8

先婚后爱,双向暗恋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




被范丞丞压着的朱正廷听见开门声,刚想求救,却发现来人是蔡徐坤,暗自大叫不好。门口站着的人眼睛通红,定定地看着范丞丞,用脚后跟也能想到,蔡徐坤是误会了他俩。




“打扰了。”蔡徐坤强忍着鼻腔内的酸涩和即将涌出的眼泪,头也不回地关上门,他拼命地跑,拼命地跑,好像用尽全力就感受不到五脏六腑被攒紧了一样的剧痛,泪珠子顺着他的眼睛,横着飞了出去。




直到看见不远处的白色建筑,他才稍微有点心安。




“小蔡,你不是正在休假吗?怎么回来了?”科主任李荣浩是个很和蔼的中年人,蔡徐坤是他的下属,也是他的得意门生,平时没少受他照顾。




“老师,我……我想请个长假。”蔡徐坤嗫嚅着,他知道自己长期请假可能会带来不小的影响,但他太疼了,体内有一个巨大的创口在流着血,然而医者不能自医,他真的需要静静。




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李荣浩拍了拍蔡徐坤肩膀,“有什么事跟老师说说,好歹我也是过来人”




“没什么……我……我可能要去澳洲待一段时间。”蔡徐坤本想找范丞丞好好谈谈,但回家后看到的那一幕深深地刺痛了他,原来那个长得像仙子一样的人就是范丞丞喜欢的人,原来范丞丞那天叫他晚上不要回家并不是气话。蔡徐坤没有一秒的犹豫,当下就决定答应王子异。




不管自己怎么努力,范丞丞可能都不会爱上自己。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一定是这样的。




那就……让这一切结束吧。




范丞丞彻底酒醒的时候已经下午了。他还是没有看见蔡徐坤,屋里倒是多出了两个人。




“正廷,老贾?你们怎么在我家?”范丞丞头疼欲裂,实在想不起来这两个人是怎么进来的。

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跑到我老婆的酒吧喝了个烂醉,幸好我老婆人美心善,大发慈悲把你给送回来了。”黄明昊阴沉着脸说道,虽然知道对方不是故意的,但想到自己老婆差点被眼前这个男的给非礼了,心情极为不爽。




“正廷,你送我回来的时候,看到坤了吗?”不理会黄明昊的眼刀,范丞丞一心想知道蔡徐坤的下落。




“他……那什么……老公,还是你来说吧……”朱正廷声音越来越小,干脆躲在了黄明昊身后。


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了?坤他回来了对不对!”范丞丞从沙发上跳起来要上楼找蔡徐坤,却一把被黄明昊抓住。




“别找了,蔡徐坤他不在这。”看着范丞丞瞬间暗淡的眼神,黄明昊有点不忍心:“蔡徐坤早上回来了一趟,当时你正耍酒疯呢,还把正正当成了他,一直抱着不撒手,蔡徐坤当场就走了。”




“什么!他……他都看见了?”范丞丞带着颤音,心跳都要停止了。




“你都替我没解释一下吗朱正廷!”范丞丞内心是从未有过的害怕,好不容易他的小玫瑰终于要向他绽放了,好不容易小刺猬终于肯朝着他露出柔软的肚皮,结果全被自己亲手搞砸了。




“你发什么疯范丞丞,我老婆好心送你还差点被你shang了,要疯去找你家蔡徐坤疯去。”黄明昊最见不得自家老婆受委屈,看范丞丞基本没事了,搂着朱正廷的腰便要走。临走还不忘落井下石一番:




“对了,蔡徐坤那个发小回国了。”




范丞丞愣住。王子异吗?他不是没调查过,但他俩八年没见了,范丞丞当初并没有觉得这人可疑。但他现在回来了,那天蔡徐坤要去见的人一定是他。会不会……蔡徐坤喜欢的人就是王子异呢?




不行,坤。




你不可以喜欢别人。




范丞丞回到公司,第一时间找人查到了王子异的住处。火速赶过去,没想到扑了个空。




王子异正替蔡徐坤办理登机手续。早上那阵蔡徐坤哭着过来找他,开口就是要王子异带他去澳洲,而且越快越好。王子异不敢想是不是蔡徐坤终于决定放弃这段单恋,但他明白蔡徐坤有多爱范丞丞,如今知道蔡徐坤过得并不好,他就更不想放手了。




“坤坤,我在这排队,你先去休息一下。”




“嗯,麻烦你了子异。”忙了一下午,终于快把出发前需要做的事搞定了。蔡徐坤戴着一副墨镜,遮住了半个脸,可他自己知道,镜片下的眼睛大概已经肿成了两个球。




感情中爱的比较多的那个人往往伤的更重,一如现在的蔡徐坤。




既然不能两情相悦,那么他选择成全。




再见了,范丞丞。




范丞丞快把王子异家的门砸烂了,也没抓到人。失魂落魄地回到家,眼前仿佛又看见了蔡徐坤在厨房为他忙碌的场景。范丞丞目光有些迷离,想着不久前温馨的回忆,不自觉地傻笑起来。目光所到之处都充满了蔡徐坤的影子,直到看见桌子上的一张纸。




那是一张离婚协议书,署名是蔡徐坤。


tbc


这章过渡,下章返程千里追妻,王子异表白坤坤,返程王子异正面刚。有点爽~



评论(10)

热度(5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