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阴差阳错 7

先婚后爱,双向暗恋


私设如山,勿上升




“坤坤,这些年你过得好吗?”王子异看到蔡徐坤眼睛一亮,八年前还黑乎乎的小孩,如今皮肤竟然白到发光,看来女大十八变这句话放在男生身上也适用。




“就那样,凑合过呗。”见到了久违的哥哥,蔡徐坤还没开口就红了鼻头,他的心思一直没在这,范丞丞丢出来的话像一把利刃,把他的心割成一片一片的。




“听说你结婚了,”王子异笑的有些不自然,他在澳洲这八年过得并不快乐,尤其是当他知道蔡徐坤结婚的消息后,压抑的情感让他闷得喘不过气。所以他从澳洲赶回来了,王子异想亲眼确认,蔡徐坤现在很幸福。如果蔡徐坤过得不好,那么他就带他走。




“他对你好吗?”




蔡徐坤低着头没有说话,再抬起头来,平日里亮晶晶的眼睛,已经布满了倾盆大雨。




“子异……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,可是对方并不爱他,你说该怎么办呢?”蔡徐坤无力地扯了扯嘴角,却引起了王子异内心的轩然大波。




他瞬间就明白了蔡徐坤的意思。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呢?




“坤坤,跟我去澳洲怎么样?放下一切,你可以重新开始。”




如果可以放下,他早就放下了。可范丞丞已经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里,想离开,哪是那么容易的?




“子异,今晚我不想回去了,你能不能让我借住一下。”蔡徐坤没有正面回复,他满脑子都是离家前范丞丞说的话。




已经到了这个份上,就不回家自取其辱了。范丞丞今晚会带着他喜欢的那个人回家吧,闹了半天,原来他才是真正的第三者。




已经晚上十点多了,屋子里还是空荡荡的。和蔡徐坤吵完,范丞丞本想出门去追蔡徐坤的,却被姐姐拉着参加了一个重要会议。他想着等会回家看到蔡徐坤,一定要好好道歉,可进了门发现,房子里冷冷清清的,仿佛又回到了三个月前的样子。




蔡徐坤还没回家。




他开始一遍一遍地打蔡徐坤的手机,一开始被对方按掉了,后来电话中传来了冷冰冰的关机提示。




范丞丞从没这么慌过。




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正在从他身边溜走。




抓起车钥匙,范丞丞便一脚油门冲了出去,然而他连蔡徐坤去了哪里,要见谁都不知道。




漫无目的地乱逛,最后范丞丞进了一间酒吧。期间他不断地打蔡徐坤的手机,可是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。范丞丞的手已经麻木了,想到自己亲手推开了最爱的人,心痛的生生撕裂了一般。看来蔡徐坤是把他的气话当真了,他不敢也不愿意想,今天蔡徐坤会和什么人度过怎样的一夜,只得借酒消愁。




范丞丞一直喝到了凌晨,酒吧的男男女女已经陆续散了,老板要关门了,却发现了一个醉酒不醒的大汉趴在桌子上。




“这位顾客,醒醒,我们要打烊了。”老板推了一下范丞丞,没有动静。




“顾客,你再不醒我就要报警了……靠,范丞丞?!”酒吧老板名叫朱正廷,在圈内也算小有名气,虽然长了一张仙子似的脸,却是个暴脾气。因着性子直,倒成了范丞丞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。




“范丞丞你给我醒醒!”朱正廷拍了拍范丞丞的脸,“你老婆蔡徐坤呢?”




“坤……坤……不要走……我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”范丞丞死死地抱住了朱正廷,嘴里却喊着蔡徐坤的名字。




朱正廷一看这架势心下了然,原来是范大总裁惹老婆生气了。范丞丞以前从没喝醉过,现在竟喝得跟烂泥一样,这是干了多少酒啊,这蔡徐坤可真厉害,不用露面就把范大总裁治的服服帖帖。




“得,兄弟我今天就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。”朱正廷和店里的伙计一起把范丞丞扶上车,凭借参加婚礼时的记忆,找到了范丞丞的家。




“沉死我了……范丞丞你以后能不能少吃点……”朱正廷把范丞丞扔到沙发上,准备去找点醒酒的东西。刚转身,就被范丞丞拉住,一把压到了身子底下。




“我靠范丞丞,你发什么春!赶紧给我滚下来!”朱正廷一下炸了毛,这要让他家那位醋王黄明昊看见,又得三天下不了床。




“坤……我爱你……不要去见别的男人……”范丞丞在朱正廷耳边喃喃地说着,抬头想吻下去。




蔡徐坤一早回家,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。




tbc




最近会集中火力先把阴差阳错更完,玫瑰先放一放~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