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阴差阳错 3

先婚后爱,双向暗恋


私设如山,勿上升




蔡徐坤是被老妈的一通电话吵醒的。




“小坤,你怎么还在睡觉,不是定好今天和丞丞去领证吗?”




蔡徐坤心里一跳,突然想起来长辈们昨天吃饭时给他俩定的日子,想想两个还没怎么见过的人,现在竟然就要扯证了,而且自己未来的老公已经另有所爱,蔡徐坤一下清醒了,眼睛酸酸的。




“妈……我今天刚搬过来,现在就领证有点急吧?”蔡徐坤缩在被窝里的手,狠狠地掐着自己锁骨处的软肉,竭力忍住想哭的情绪。




“那怎么行!我和你阿姨都算过了,最近三个月就只有今天是好日子,婚礼下个月就举行了,难道你想被媒体曝光咱们蔡家没领证先结婚吗!”




“好吧……我知道了。”蔡徐坤低低地应道。




自从那天吃完饭,范丞丞那边一直没有主动联系过蔡徐坤,现在蔡徐坤就要告诉他今天领证的消息了……说不定范丞丞正跟喜欢的人待在一起,这样一来,他就更讨厌自己了吧?




挂了电话,蔡徐坤把小脑袋埋在柔软的枕头里,足足憋了半分钟,才鼓起勇气给范丞丞打电话。




“喂,哪位?”电话只响了一声,几乎是秒接。




“咳……那个你好……我是蔡徐坤,刚刚妈打电话说今天要去民政局领证……我……”蔡徐坤说的小心翼翼,生怕哪句话说错了惹范丞丞不高兴。

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两小时后民政局见。”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波澜不惊,却让蔡徐坤吓得出了一手心子的汗。不等蔡徐坤回答,范丞丞便挂掉了。




果然还是惹他不高兴了。也是,谁会放着喜欢的人不管,去娶一个刚认识两天的人呢?蔡徐坤难过地抱紧了自己,缩成一小团躲在床的一角,一直忍着的眼泪终于像倾盆大雨般打湿了枕头。




哭完之后,蔡徐坤照了照镜子,还好眼睛只是有点红,他不想让范丞丞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,装柔弱只会更加令人生厌。




断了电话的范丞丞深吸了两口气,心中的痛楚却越发深刻。他记得今天本该是和蔡徐坤领证的日子,可对方一直没反应,莫不是后悔答应联姻了?如果蔡徐坤提出取消婚约,他该怎么办?




一向以魔鬼作风著称的范丞丞,今天精神一直不集中,索性放下了工作,回家偷偷去看他心爱的未婚妻。下午开会的时候,范丞丞一直盯着着手机,还提前结束了会议,惹的公司上下议论纷纷:范总莫不是摊上事了?




他是摊上事了,还没结婚,就被这扎手的玫瑰吃的死死的。




所以当那个他已经在心中默背无数次的号码打过来时,范丞丞下意识地秒接,接通后才发觉自己行为欠妥,只得装作陌生人一般问对方是谁。




暗恋的人总是格外敏感。范丞丞听出了蔡徐坤声音中带着略微的哭腔,也听出了他的不情不愿,这让范丞丞心里越发地不安,于是趁着蔡徐坤还没说出反悔,范丞丞快速打断了他的话,告诉他一会民政局见。




蔡徐坤赶到民政局的时候,范丞丞已经在门口排队了。周围都是甜蜜的燕尔,唯独他们两个,礼貌地像是陌生人。




两人看见了对方,相互点了个头,便长久地相对无言。天气有点热,蔡徐坤解开了衣领,不想锁骨处的斑驳却被范丞丞看了个清楚。




那道青紫的印记砸得范丞丞失魂落魄,仿佛五脏六腑被戳了个巨大的窟窿。他别过头去,不再看蔡徐坤。




“来,新人看我,笑——”




范丞丞和蔡徐坤扯了扯嘴角,拿到小红本却发现,两人的笑容中都带着明显的苦涩,对方是求不得,自己亦是。




一个月后,婚礼如期举行。




凭借范家和蔡家的势力,这场婚礼几乎聚齐了国内外的商政名流。范丞丞和蔡徐坤手挽着手,露出不失礼貌的笑容,连他们自己都以为他们是一对相爱的情侣。




坤,虽然你不爱我,但我想让全世界知道,你是我的。




丞丞,哪怕只有今天一天,你终属于我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哎……快让这两个人拧巴死了……

最近玫瑰野兽那篇更得会慢一点,感觉你们好像更喜欢现代的~

评论(16)

热度(5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