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冰淇淋

本命1,主31。因为冰淇淋是甜的,所以都是小甜文,结局无一例外都是he。拒绝娘化,泥塑,生子。蔡徐坤是底线,all for Kun.

【丞坤古风向】玫瑰与野兽 5

严重ooc 勿上升


私设坤忙内




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囊,蔡徐坤带着自己的贴身侍卫卜凡,跟随苍梧使者上了路。他知道几个皇兄的心思,更不想因为自己伤了兄弟间的和气,更何况现在终于有机会替范丞丞报仇,同意和亲是个一箭双雕的计划。




一行人马走了将近十天的路程,总算到了苍梧国。刚进城门就遇到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大臣,带着他们进了苍梧的皇宫。




蔡徐坤全身的血液在渐渐沸腾,他终于见到了苍梧的皇帝。




苍梧皇帝名叫姜滨,虽是刚上任的新皇,但看着似乎已经上了年龄。挺着发福的肚子,还有一撇略微微弱的小胡子。看到蔡徐坤,皇帝浑浊的眼睛一亮,随即露出充满情#~欲的表情。




猥琐的神情让蔡徐坤一阵作呕。




“久闻大名,九皇子不愧被称作帝国玫瑰,今日一见,真是比民间传说还要惊艳几分。”皇帝眯着眼,视线停留在蔡徐坤白皙的脖颈上,舔了舔嘴唇。




“皇上过奖了,蔡某这次是作为帝国的使者,来苍梧寻求两国和平的。”蔡徐坤垂下眸子,尽量不去看那人流露出的占有欲。




“那本王就开门见山了。九皇子知道自己这次来的目的吧?”姜滨走到蔡徐坤的跟前,蔡徐坤不着痕迹地退了一步。


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


“九皇子能有如此自觉最好,本王早就耳闻帝国玫瑰是那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,没想到今日终于如愿成了采花之人。”姜滨咽了咽口水,恨不得当场把这朵带刺的玫瑰给就地正法。




“来人,带九皇子去休息,明日举行大婚仪式。”




其实姜滨心中还有些忌惮,只是自从见了蔡徐坤,便再也移不开眼,毕竟他才是苍梧的皇帝,多了一个宠妃而已,朝中应该不会有太大反应。




大婚仪式很低调。一大早,几个宫女匆匆过来帮蔡徐坤梳洗打扮。一身红袍的蔡徐坤被衬托得更加精致秀气,一路上引来了不少宫人的驻足欣赏。




没有明媒正娶,没有大肆的喧嚣,蔡徐坤被宫女簇拥着进了房,被告知皇帝一会就会过来,门便被人关上了。




房内只剩蔡徐坤一人,他摸出了随身带的匕首,将凶器藏到枕头下面。




姜滨,今日便是你的死期。




不一会儿,房门被打开。姜滨穿着一身红袍,一脸淫笑地走过来:“小美人,哥哥来了。”




蔡徐坤皱了皱眉,手藏在枕头下面,紧紧握住了匕首,又把手缩了回来。




忍住,蔡徐坤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


随即,那娇俏的人勾了勾红唇,露出一抹玩味的笑:“皇上,坤坤可是等了您好久呢。”




姜滨被蔡徐坤的嗔怪弄得口干舌燥,一把将蔡徐坤推倒,对方的魔爪伸向了他的衣衫。




忍一忍,很快就能为哥哥报仇了。




“嘭——”




房门突然裂开,一团黑影闪了进来。




“谁!”姜滨停住,看清来人时,身子竟抖了一下:“是你!你怎么会知道……”




闯入者一身黑袍,从头到脚罩住全身,脸上带着银制面具。他一步一步地走近姜滨,全身散发出近似死亡般地气息。




“皇上,你还记得答应我的事吗?”面具男冷冷出声。




“当……当然记得。”姜滨的声音一直在抖。本以为占有小玫瑰这事做的神不知鬼不觉,不想竟被那人察觉。




“你能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?”面具男看似平静,但谁都听得出掩藏在话语中的怒不可遏。




“只是个在青楼随便逛逛都能淘到的货色,犯不上惊扰国师大驾。朕的后宫什么样的美人没有,随便你挑……”




还没说完,皇帝的眼神就渐渐暗了,一道血印出现在眉心,缓缓倒在了蔡徐坤的眼皮底下。




“你碰了不该碰的人。”语毕,正要转身离开,身后的蔡徐坤出了声。




“你是谁?”




面具男停了脚步,正思索着该如何回答,蔡徐坤绕到了他跟前:“为什么要帮我?”




男人看到蔡徐坤的小脸,僵住了身子。眼前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人,六年不见, 他的小团子长大了,长得比他见过的任何人都好看。他握紧了拳头,努力抑制着想要拥小团子入怀的冲动,压低了声音道:“我是苍梧的国师,程皓。放心,姜滨的事我会处理好。”




说完,逃也似的遁出了门,留下一头雾水的蔡徐坤。




男人一路飞檐走壁,三两下便来到了皇宫最隐蔽的寝宫。摘下面具,脱下罩袍,露出了一头世人罕有的红发。



嘿嘿嘿嘿,昨天好多小可爱猜皇帝是丞丞,偏偏不按套路出牌,惊不惊喜,刺不刺激,意不意外?



评论(25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